在多数人的心中,医生的形象总是严肃严谨的,嫣然唇腭裂医学中心的医生们平日门诊和手术安排也是紧张而忙碌,可是你一定不知道,他(她)也有着各种神技能不容小觑,让我们见识见识吧。

1、 神奇魔术手
唇裂的最佳修复时间是在宝宝3-6个月进行,为这么小的baby进行手术,难度不言而喻,但是嫣然唇腭裂中心的医生们都有着一双神奇的魔术手,为每一个可爱的宝宝完美蜕变。
  
 
  
手术后即刻对比,缝线堪称完美。

2、随时变身爸爸、妈妈
孩子手术前后,爸爸妈妈难免紧张担心、手足无措,嫣然唇腭裂中心的医护人员随时变身成为爸爸妈妈,照顾和护理好每一个宝贝,这也是他们对孩子毫无保留的爱,治愈而暖心。

  
护理为小朋友剪指甲 
  
医生们如同呵护自己的宝贝

3、再累也要快乐
医生们平时的手术安排非常紧张,尤其是天使之旅的时候,医生们更是拼了,今年的西藏天使之旅时,医生们要在严重高反的情况下,4天超过48小时为85名患者实施手术。
   
疲劳的他们也只能这样  还有这样休息了。

4、舞蹈网红
自信快乐是嫣然医生的写照,这样的快乐也希望感染到孩子们,让来到嫣然的宝贝们轻松愉快的就诊。

5、心灵手巧
工作之余,医生护士们也会和孩子们一起画画,一起唱歌,做有趣的手工。
    
确认过眼神,他(她)们就是这样敬业、专业而可爱的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