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我们来到医院,到处都是冷冰冰的,冷冰冰的设备,冷冰冰的医生……

当孩子生病来到医院时,一个温暖的环境、温暖的医生是多么的重要,这能让孩子倍感温暖。

 

 

嫣然美小护

 

护士天使般的微笑,阳光般普照。工作细心又周到,忙忙碌碌,不知疲劳。赶走疾病,带来健康和美好。

每一个儿科护士都是当妈妈的料啊,哄孩子抱孩子都是有模有样的。
 

一个忙碌的小姐姐,刚给孩子换完药正在收拾东西。



忙碌像是会传传染,坐下来的护士们在翻看病历,接听电话。


病房里的暖心时刻

环境设备篇

会动会爬的宝宝如果独自在婴儿床上玩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咱们医院的病床是有床档的,可以有效防止宝宝从床上跌落,让宝宝睡得安稳,避免意外受伤,呵护宝宝的安全。

用丰富的色彩以及多种类型的空间形态,改观人们对医院的恐惧,给孩子和家长带来温暖。

这里是孩子们的活动中心,有很多的童书,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看书;偶尔也会在这里开展一些活动。

家长篇

在这里一位家长可以全程陪护孩子,让孩子可以在亲人身边度过最痛苦的时刻。

病房里随处可见暖心的一幕,有了她们,冷冰冰的医院被爱围绕着,变得温暖起来。

这两个宝宝刚做过手术,妈妈们悉心照料着。

 

 

 

专属食堂

每天饭点还会派送美味宝宝餐哦,豆包特别松软。(我们都好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