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四岁了,由爱心捐赠建立,是中国第一间民办非营利儿童医院,也是亚洲第一所通过JCI最新标准认证的儿童医院,我们因爱而生,时刻不忘救助和分享爱,截至20165月,嫣然唇腭裂中心完成2872例唇腭裂手术。

 

特邀全国著名专家来我院爱心会诊

这个暑期(625-822日),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特邀唇腭裂诊治联盟主委、唇腭裂著名权威医师傅豫川、石冰、王国民、封兴华等专家,来本院进行学术交流及爱心会诊,是全国唇腭裂患儿家庭来说非常难得机会!

傅豫川,主任医师、教授,现任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唇腭裂中心主任,在先天性唇腭裂畸形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中华口腔医学会唇腭裂诊治联盟主任委员,是我国著名的唇腭裂专家。 

石冰,任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及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副院长,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同时中华口腔医学会唇腭裂诊治联盟副主任委员。 

王国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任主任医师、唇腭裂治疗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唇腭裂诊治联盟副主任委员。

封兴华,主任医师、教授,国内知名的口腔颌面外科专家,研究生导师。现任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整形外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唇腭裂诊治联盟副主任委员。

 

全国征集十名牙槽植骨免费手术名额

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唇腭裂中心,四年来坚持为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谋福祉,这个夏天,我们更加为牙槽突裂患儿募集到到十名免费救助名额,特邀专家爱心手术!

 

一、牙槽植骨免费手术名额征集条件

1、 年龄在8-12

2、 患有牙槽裂未得到治疗的患儿

3、 家庭情况属贫困,并请准备相关家庭经济情况证明

 

二、牙槽植骨免费手术申请流程:

1、 微信留言、私信或电话报名,并请留下家长姓名、患儿姓名及联系方式;

2、 嫣然唇腭裂中心收到报名信息后,将发送申请表给您;

3、 携带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来嫣然唇腭裂中心面诊;

4、 嫣然唇腭裂中心进行资料审核及评估患儿情况;

5、 通知并安排入院手术治疗。

当我们作为中国第一间民办非营利儿童医院成立的时候,选择的就是一条注定不平坦的道路。平均每25分钟就有一名唇腭裂宝宝出生,仍然有很多唇腭裂宝贝因各种困难而耽误病情,我们就会提醒自己,这条道路不平坦,但同样也不平凡,一定要不忘初心,风雨兼程。

 

知识普及:

很多唇腭裂患儿同时患有牙槽突裂,牙槽突裂是由于胚胎发育期的球状突与上颚突融合障碍所致。可能发生在一侧或双侧。严重的牙槽裂可以导致牙齿缺失和牙齿形态、位置的改变,使患儿的牙齿形态不美观,需要通过植骨手术进行修补,一般是取少量自己的髂骨移植到牙槽裂内,等移植的骨头成活生长后,就可以在骨头上进行牙齿的种植,从而彻底改善牙齿的外形。

 

 报名信息:

咨询电话:010-84781977-2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6:30

微信客服:13220100517

微信订阅号:嫣然唇腭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