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自成立至今,已接诊逾十二万患儿,为2000余名唇腭裂患儿完成了全额免费唇腭裂修复手术。三年多来我们受到了很多有爱的朋友们帮助,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站在2015的最后一天,我们想与大家分享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为了更好的2016,为了帮助更多的孩子!

1中国首个医院里的艺术展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关山月美术馆携手安奈儿举办了“艺术在嫣然”艺术展,融汇跨媒体的艺术创作语言,让医院的空间变成一个充满想象力的世界。

 


2
爱心义诊嫣然天使儿童医院,7-8月为周边社区儿童,举办慈善义诊活动,每日下午0元诊费就诊,用爱心守候孩子们的健康。

 


3
嫣然天使之旅——新疆嫣然天使之旅医疗队第四次远赴新疆,为那里的孩子们提供全额免费唇腭裂修复手术,四天行程7000公里,共为112名患儿完成手术。

 


4
唇腭裂学术大会召开10次中国唇腭裂学术大会在乌鲁木齐开幕,作为中国唇腭裂诊治联盟的基地医院,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在会上进行重要的学术报告,为中国唇腭裂序列治疗的学术研究贡献一份力量。

 


5
嫣然天使之旅——河南嫣然天使之旅医疗队去到河南郑州,37名唇腭裂孩子获得了全额免费救治。

 


6
周末音乐会20159月,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有了一架爱心捐赠的钢琴,由此我们每周都有志愿者在医院里,举行小型音乐会。我们相信,音乐的力量能治愈伤痛,为孩子带来快乐。


7
国内首个倡导“儿童友好医疗”“儿童友好医疗”是我们认同的价值观,我们着力建设一个儿童友好医院——在我们的医院里,一切都是有趣而可爱的,充满友善与关爱。孩子和家长等待的时光也绝不会焦灼,而是充满乐趣。

 


8
原创绘本插画展由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携手悠贝亲子图书馆、蒲公英童书馆, 展出“九儿“原创绘本插画,每周还有丰富的亲子活动和故事会,为孩子们带来一个充满童趣的世界!

 


9
教育在嫣然我们定期邀请我院专家,举办当季儿童常见病症预防与治疗的专题讲座,也会为家长们定期进行线上的医生答疑。

 


10
嫣然家长分享会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定期为在院治疗的唇腭裂患儿家长,组织家长分享会,希望能够借此为他们搭建交流平台,给予每位家长学习和成长的经验分享,教育与心理支持。

 


11
儿童医院医保新成员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提供提供儿童综合门诊服务,自1221日起,北京市参保儿童可直接持医保卡享受持卡就医、实时结算。医保编码:05159264

 


12
爱心熊公益活动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与王府井集团一起,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圣诞派对,王府井集团的爱心熊“卡萝”在全国门店义卖超过2万只,所有义卖善款均将捐赠给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建立爱心公益病房,关爱唇腭裂出生缺陷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