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是中国唯一一间民办非营利的儿童医院,公益使命和慈善理想是我们的DNA,我们将坚持不懈的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宗旨,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
 
 
优诊卡U SIMILE CARD
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升级金羊卡为优诊卡U Smile Card享受全年不限次免除VIP特诊、专家门诊挂号/诊疗费权益享受一对一贴心照护
 
优诊卡成员权益
全程医疗照护
家庭医生  儿童保健  幼儿体检  疫苗咨询
全程1+N服务
专人陪同不离开诊区即可享受
检验师、药剂师一对一服务
全程绿色通道
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皮肤科、
中医科、外科等专家专科门诊优先看诊
所有检查项目安排绿色通道优先检查
 
 
价值300元贵宾特诊体验券
即日起,嫣然天使儿童医院金羊卡与国际保险贵宾均可来到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咨询服务中心领取特诊体验券5张
就诊费用满300元的贵宾,也可领取特诊体验券1张,可享受免除VIP特诊或专家门诊挂号/诊费一次,享受一对一贴心照护
 
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是国际JCI标准的综合儿童医院,拥有儿童全科/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中医科/皮肤科/保健科/体检/唇腭裂治疗中心等科室。
预约Reservation:010-84781977
 
 
感谢您一路对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持续的信任与支持,如果您愿意与我们一起让嫣然慈善精神随手传递,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完美的微笑!请您帮助我们!
银行捐款
账户户名: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
人民币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望京支行
账号:694 842 808
温馨提示:银行汇款可填写汇款人信息,
方便进行到账查询,及接受邮寄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