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故事

2006年8月12日 李亚鹏先生博文


南美有一个传说,唇裂婴儿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国内如同嫣儿之“神”者每年数十万之众。嫣儿在美国所接受的矫正术在国内尚属空白,我们已在联络美国的医院及国内医疗机构,准备和几个朋友一起捐助一个慈善基金,来帮助这些神灵。希望善良的人们多予支持,希望善在你我之间流动,希望善让这世界更可爱。



2006年11月20日 李亚鹏先生博文


曾经看过一部让我为之感动的电影,叫做《把爱传出去》。讲的是一个美国小男孩帮助了一个流浪汉,不要他的感谢,只要他许下诺言去帮助另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流浪汉照做了,并让被帮助的人又许下这个诺言,如此连绵不绝。最后这个社会为之感动,这个小男孩成了一个备受瞩目的明星。他的梦想“如果每个人都能去帮助别人,那么每个人就都会得到别人的帮助,这个世界将会多美好。一时间仿佛实现了,但他却被同校忌妒他的孩子们殴打致死。理想与现实,光明与黑暗。

嫣然天使基金的成立,来之不易,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所有帮助它的人。我们作为嫣儿的父母发起这个基金是有感而发,没什么了不起。了不起的是与此无关而又伸出援手的你们,至少在这一刻,你们是善良和伟大的;至少在这一刻,你们让这世界变得美丽。

我在心里祈愿:“把爱传出去。